朋友失戀了。
多年的交往,最後還是無法抵禦現實的距離,
跟想法的距離,以及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朋友失落了,
自我感覺良好的假象於是崩潰,亟欲找回過往的自在心。

自在心在哪裡?

朋友的大膽假設,就是來自他的女友。

深深相信著,只要女友回到他身邊,
只要兩個人再次牽著手一起走,
那麼一切就會回到從前。

我說,這是一種心魔。

心魔,
為任何外界所襲擾的不平靜的心,都是心魔。
慾望所帶來的期待與失落,也是心魔。

唉,我也是看不透,但至少我知道這些道理。
我執著的朋友,你的執著,將帶給你多麼不平靜的心阿。

而我的執著,是否就比較高明呢?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