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當年我還不過是一隻小公雞的時候很想上你一下。
是的。沒錯。我們一起逛過幾回植物園,就跟一對小情侶差不多。
是的。沒錯。我們還真稱的上青梅竹馬,兩小無猜--你要說他媽郎才女貌我也不反對
是的是的!我到現在都還忍不住要把手伸到你裙子裡去。
可是又怎麼樣呢? 我們去公證結婚嗎? 去百桌請酒、大宴賓客嗎?
去陪著笑臉聽劉伯伯郭媽媽祝福我們早生貴子然後繼續呆在這個村子裡生養一堆野鬼投胎的小孩看著他們長大成人逛植物園以為自己談了戀愛嗎?


可是又怎麼樣呢?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長的美就愛上妳呢?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手藝巧就愛上妳呢?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爸認為我卵蛋裡埋伏著讀書人的種就愛上妳呢?




…………
「我更該承認:二十一歲時候身為大學生的我,打從心底不想要被一個不知道從哪裡混來一身功夫,卻連高中都沒唸過的女人愛上。
那時我只想追求另一種生活,也相信每個人都不該陷溺於已然如此的生活,於是我過於傲慢。」


呵,是阿。
傲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