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歲半的現在,生命突然變的豐富,豐富的有點招架不住。

這是上天的眷顧,還是對我的考驗?

眷顧我,送給我一個好聰明好聰明的女孩當朋友,考驗我,透過這個女孩的話語考驗我是否能找到真正的快樂與幸福。

沒有什麼好抱怨,真的。

她一點一點滲入了我的生活,一種莫大的信仰叫做愛情,似乎貫穿了這女孩。

戀愛症候群陸續發酵,開始傻笑,開始頻繁確認著手機是否有來訊,開始尋找她的蹤跡。

damn..

實在不想每天都寫這些少年維特的東西,尤其重寫已經敘述過的東西讓相當乏味。

而這愛情特別美麗的是前期的曖昧,在於彼此獲得共識的過程,在確認著對方對自己到底是何種感覺,多麼強烈,從而發現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也許這是令人上癮的感覺?

我強烈的保持清醒,卻還是不敵戀愛病菌的入侵,於是我清醒著看著自己入了迷,掩著嘴吃吃的笑著自己的無所適從。

我們沒見過面,但卻比見過面的朋友還要更深刻的認識。

我還想清醒,卻開始想念她的語音。

一個人的時候我冷淡的快樂著,像是喝白開水一般心存感激。

如今是1.5個人,因為在乘為兩個人之前是長時間的刺探,確認,再確認,女孩子對這種遊戲似乎樂此不疲。一方面是她們心情的起伏,一方面是投入感情後難再回頭的女孩子,能不小心嗎?

尤其,一個信仰愛情,還在期待愛情,以詩歌佐著自己一段段愛情組成的人生,如此的一個女孩。

我又能說什麼呢?

一個好聰明的女孩,像是X光一樣要把我給看的透徹,卻又別過頭去不願意將我給看的太透。

這也是令人感動的吧。

喔,很久沒有憂國憂民了……

寫這些東西,似乎同樣的無能為力。

一個是對外界世界的無能為力,一個是對自己性格思維的無能為力。

累了,總之這一陣是我生命的里程碑,有特殊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