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抵禦剖析的慾望。

這樣的情緒是甚麼?

是一種受懲罰的情緒,一種不甘心,
無法釐清無法嚥氣無法雙手一攤的情緒。

一個軟綿綿的指責,一個慘然的微笑,
一個個似乎很有道理又但我無法領會的詞句。

What you do to me..

oh..what you do to me..

讓我的理性斷裂,讓我的從容消失,像是被遠方原野呼叫的籠中之狼,焦躁的對天嚎叫,等著月圓之夜的來臨,掙脫牢籠跟著野性去追逐遠方的女子。

我犯了錯,因為我無法使那女孩開心的笑語。

這不是我的錯,我豈能控制一個人的情緒 ?

這是一場混沌,沒有誰的錯,只有在乎者為了自己的在乎付出,人生一直都是一個賭局,我們不是為了回饋而付出,又其實是?

他媽的,人生只能活一回,冒險是值得的嗎? 但不冒險更是巨大的虧損。

出發啦,出發啦,不要問那路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