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個鼻屎,看看天空,心靜不下來的理由是甚麼?

都市讓我窒息,程式讓我心煩,這一切是否只是逃離當下的藉口?

人要懂得珍惜當下,也要懂得迎向夢想與挑戰,而當下的我有了一個挑戰的方向和理由,那麼就該去嘗試。

既然高唱著波西米亞的歌謠,既然尋求的是不安定的顛簸,既然想望的是豐富的人生,那就別眷戀於當下的紙醉金迷。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價值觀,沒有人能代替你決定。金錢的穩定性在我的價值觀中被排在後頭,生命是如此無常,該為未來打算多少,是個問號。

something goes wrong.

在生命的階段中,安逸又渾沌的一年,之前至少有社團的生活,考試的關卡,讓自己覺得還在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進入了職場,是一場長長的累積,這個累積是不會有盡頭的,所謂的盡頭會是自己能力的瓶頸,或興趣的瓶頸,或所屬平台的侷限。

像是泡在一個不溫不冷的浴缸裡,工作的內容讓人感到寂寞空洞,而下班的時間也缺乏主體性的空間,被照顧的好好的反而沒有生存的知覺。

感情上面的一場夢境,分不清是自己沒把握好還是本來就是一場空,或只是純粹的不再有吸引力,而最後一個結果讓人充滿無力感,於是往前兩個理由去找出口,硬是要找到一個能夠改變改善的理由來解釋。

而是否因為對工作生命的無從施力,於是更轉而投向感情上找尋ㄧ些新鮮與救贖,於是像是一個重症的患者要求看護的深度陪伴,以避開與死亡的恐怖獨處 ?

我很優秀,但就是貪心的不知足,是一個在生命中找不到平衡的人,於是乎對於產出關心與幸福很欠缺。 沒有人生的色彩,也就無從訴說。

something goes wrong.

How to make it right?

Change, we need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