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災難嗎?

那這場災難其來有自,早有伏筆。

戲謔是我的基調,一個沒有信仰的人,用戲謔來解釋世界。

有期待就有失落,有失落就需要幽默感調劑,戲謔就是一種幽默感,早已習慣笑中帶淚,一切荒謬的可笑,又荒謬的讓人悲哀。

我是誰? 誰曾看清?

妳用妳的觀點試著捏造我,我用我的觀點試著裁切妳。

妳是危險的,帶著刺的玫瑰讓人淌血。

我是危險的,不長眼的鐵鎚讓人青腫。

最大的差別是我正與理想背道而馳,妳正往妳的理想大步邁進,我羨慕妳。

其實我不懂妳。
但妳又懂我了?

妳無法為荒謬戲謔放煙火慶祝,
我無法為神秘沈默開香檳微笑。

沒有人是好人,沒有人是壞人,我們都只是凡人。

往事並不如煙,再多的解釋不如聳聳肩。
所有的在乎,只證明了過往的真實。

到頭來,什麼不虛幻? 人生不過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