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沒有太大印象。
但那一天買的鞋還穿著。

不堪,這是你愛用的一個詞。

人事物流轉,也許你已經畢業。

當初發著夢,想說內壢龍潭在桃園似乎應該近些吧?

一如你當初的癡夢,說在內湖的街區如何遇上。

相似的,我們的文字沒有太多的溫度。

你涼涼的空空的微笑,我僵僵勉強的怪笑。

都只是文字的猜想在空中碰撞,
   
不過在詩這件事情上,因為你是謎團,

也許這謎團也就是你的策略,於是我將一直難忘。

人生,繼續流轉。

願你能夠快樂。

我有我的一肚子彆扭,看來你也不惶多讓。

往事希望能夠如風,但因為你勾起了我的文字舞蹈。

也許不堪入目,但卻讓人在牆上又留下了許多記號,難解。


像是一個小丑,掛著大笑臉,心情空蕩蕩的手舞足蹈,

你的慧心能領會一二。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