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步亦趨,亦步亦趨,

我小心的靠近那隻有點無辜,有點不知所措的鴿子。

她似乎沒有反抗能力,但我伸出的手也猶豫著,因為我也怕痛。

對她可能是性命攸關的一回事,對我而言我只是怕痛。


雙方都在逃著,逃著,

我想要一親芳澤,我多麼想把心掏出來,證明自己是多麼的溫和友善,

但是我掏的出來嗎?但是鴿子看得懂嗎?

友善是一個微笑,一句話就可以讓人相信的嘛?

於是她逃著,我跟著,

我不敢多跨一步,怕她振翅而去。

我不敢放鬆步伐,怕失去她的蹤跡。

就這樣,兩難著。


其實,

只是因為我怕痛,

只是因為,我不懂得該如何處理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