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寫寫想法…

是因為忙碌嗎?還是?

只是,在電腦前的時間少了吧…
再加上被線上遊戲給分散了…
盯著電視看電影的時間也變長了……

回到,平凡嗎?

好像一直努力著跟所有人不一樣,
話題接不上,自以為高尚…
睥睨著別人嘰哩咕嚕的說著一些大眾的事情…
醜聞,緋聞,正妹………

而我想談的是政治,經濟,管理,投資,文化……

一般人越是插不上嘴,越是讓我有優越感…
只是,我也只有淺淺的認知,又想聽別人陳述…
而一般人對於事情的瞭解,或者覺得適合談論的內容,
往往不如我閱讀所得的資訊…

淺淺的帶過,我只能哼哼哈哈的點頭帶過…
而直指核心的詢問,似乎反而讓彼此下不了台?

人阿……

短促的一點一點的想法,記錄在小本子上頭…
要加以闡述的寫上部落格嗎?
有些重複,有點矯情,而且量太多…
但這些是最真實的思緒呢……

看吧……
就短篇吧……
似乎總覺得,文章不寫長一點顯不出我的本事…

可林語堂說,「寫文章有如女孩子的裙子,越短越好」

短就給他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