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停滯的空氣……

所有人都說我幸福,是阿…確實很幸福。
但這四個月空洞的時間,也確實很空洞。

很自由的,很沒有目標的活著…
跟大學生活差不多,跟研究所生涯也差不多…
只是連唯一的課業重心也被刪除了……

目標,只有出去玩嗎?
繼續我的思辯?
很空洞。

看著工作的工作,當兵的當兵,
他們在他們的經歷裡頭一步一步…
而我在我的空虛裡頭一步一步…

往往,在壓力到來的前十分鐘才開始緊張…
在上台說話之前的心臟噗通噗通,
在上台帶團康之前的精神壓力…
在那之前,還可以嘻嘻哈哈……

當兵,是不是也會如此呢?
我想不會,因為我已經經歷了太多大風大浪…
當兵不過是狗屁倒灶對我合法拘留,
一個體驗人生的人,對於獨特的生活應該都是不排斥才對…
就算,很無趣很無聊……

阿,停留阿……

在這段停留,跑了不少地方,花錢如流水…
這是在邁進嗎? 是嗎? 不是嗎?

在這段停留,又會到社團交接一些多年的觀念想法…
這是在邁進嗎? 是嗎? 不是嗎?

唯一,是覺得……
出去漫遊的多了,
覺得自己面對這個世界的承擔,肩膀更硬了些…

來吧,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