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不斷的邁進。
有時,即便是沒有方向沒有力氣,
即便是往某個方向踏出軟弱無力的一步,
也是改變現狀的基石……

不論想要達成什麼目標,
找尋盟友是第一重要的…

朋友,
就是快樂一起分享,痛苦一起承擔…

不論成功與否,都能讓事情開始改變-
因為有了參與,有了意義,
讓更多的人參與自己的事情,
有更多的詮釋,有更多的涉入…
那麼自己才是大圈圈裡頭的一份子…

也許,像是恐怖平衡的交換情報?
當是出示了自幾覺得難為情的想法看法…
也更能接收到別人更深層的訊息…

這世界會怎麼轉變?
至少,我釋出了變數……
讓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擴展…擴展…
世界依舊轉動,染色的河流…
會被沖淡,還是蔓延的更廣?

不知道……
至少,我面對了我的軟弱……
雖然,不是正面的面對……


不過朋友的猜測讓我很傻眼…
把我跟一個想法距離太遠的人聯想在一起…
我只能說,是她太不瞭解我……
那情景我光想像就覺得一肚子悶……
殺了我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