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妳,在昏黃的燈光,有些失真的音樂,

妳的淡淡表情,偶爾的微笑,在舞台上比畫著,

用歌詞配上手勢,傳達出一些什麼訊息…


妳眼光游移著,未曾對到我灼灼的直視…

但我想我已經在妳的眼中,無法抹除…


那一剎那,我心底浮起一個聲音:"就是她,就是這女孩才配得上我"

我不是很能解釋,我不是很能信服,

我不是很能解釋這句話到底想說什麼,

但我確信這句話想表達一些什麼情緒…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還看不透吧…呵。

傷痛來自何方?也許來自於高估的責任感,無盡的自責。

就算天塌下來了,也要把我的責任參上一筆…這是責任還是自大狂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