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凝視著妳,

妳顯的有些局促不安,但依舊在團體中侃侃而談的說著理念想法…

我的表情如木雕石刻一般的聞風不動,

妳無法從我的舉止投足間看出太多端倪,

陌陌人世,我已經練就一種即便心中濤浪起伏,臉上依然不為所動的功力…


我聚精會神的凝望著,

但不忘不時移轉著目光,試著讓自己的視線看來自然…

像是一種藝術家的偏執,我仔細的觀察著,

妳的嘴角,妳的眼稍,妳的髮際,


我想,男人真的是視覺的動物,

妳的舉止面容,真實的吸引著我…

也許是你的真實,讓我可以看到你不多加裝飾的真心?

於是我努力記憶著妳的面容,

想要藉由筆下線條的捕捉,把妳佔為己有。


我在想,也許我會是一個怪癖的藝術家…

對於欣賞的異性,只停留在為她畫像,為她祝福,住她快樂…

而我像是某個程度的不祥之人,寧可對方離我遠去,遠離我心中的驚濤駭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