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我不愛你,少女拈著花瓣,一瓣一瓣…

我瞇著眼睛,看著…觀察著…

不安的疑惑情緒,讓我難以開口…就如同那拈花的少女…

只是,當我越能告訴我自己我並不那麼喜歡妳,似乎就越能泰然自若…

但是,當妳出現在我眼簾,叫叫跳跳的活力充沛,我又忍不住瞇起眼睛,探刺妳的心情…

不想要,才能夠得到?

所有教戰守則,都提到神秘…提到不能讓自己的想法被看的太清楚…

當我像是哈巴狗一樣巴望著,明確秀出我的欣賞之意…期待對方相當的回應…

似乎只會是對方的困擾…因為有壓力迫使他們改變自己的現狀…

也許這才是愛情讓人疑懼的地方…


誰,才是值得讓自己改變的人?

從一個人的生活,改變到兩個人的生活?

從自己保護自己,到顯露自己的脆弱,兩個人的互相保護?

於是,愛情難找…



我欣賞妳,但妳值得讓我改變嗎?

當然,口頭上只能說yes…但實際上?

每一次的激動情緒打起了浪花,我心下信誓旦旦她是我今生新娘…

但時間過去,被恐懼所消磨,我似乎又退卻,感覺她不如自己所想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