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症,我有輕微的躁鬱症嗎?

或者這是這個世界共通的問號…?

據說邱吉爾的黑狗,是他的躁鬱症的別名…

能夠以此撫平自己不安的心情嗎?

隨時準備溶解在空氣中般的消失…

隨時準備旋風般的席捲而來…

存在? 消失? 我眼中有著疲憊而灼灼的眼神…

一切都這麼矛盾而和諧…

世界是光明,同時也是黑暗的…

邪惡同時也是正義,正義也是邪惡…

生命的旺盛意味著衰亡…

生命的寂靜意味著生機…

那我ㄋ?

我是兩極之間的擺渡者,從北極到南極,再從南極到北極…

從不在同一地點停留太久…

停留讓我心焦…讓我不知所措…

一個個的念頭萌生,又像泡沫幻滅…

一個個,又一個個…

我該說什麼? 在腦海裡的戰爭,我沒有辦法自在的說出一段話…

說每段話的同時,腦袋向前探了幾個可能性,迸出幾個選擇當作思路的鋪陳…

於是必須花一點點時間去思考該作什麼選擇…每個選擇又可以擴張出幾個選項…

於是複雜的程度快速增長到把我的大腦塞爆…

於是,我不喜歡說話…

沒有時間,沒有機會讓我挑選我的詞彙…

快速抓取而來的詞語往往多有謬誤詞不達意…

Shit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