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這四個字能夠解釋的嗎?

……
解釋,
是在沒有能力或意願進行某種行為時,
需要的催化劑。
……

我想簡單的告訴妳這四個字,簡單明瞭;
可這四個字妳早已心知肚明,了無新意?

我想揮開我喜歡妳這個事實,佯裝不在意;
可我不能不在意…這個事實無法被暫時忘記。

我想說服自己,我並不那麼在意妳…
因為我可能會為街上一個個美麗女子動心…
但最難忘記的還是妳,想法逗趣古怪的千變女郎。

我,我,我,我,我…………

也許妳會輕蔑,沒有決心沒有膽量的男人。
也許妳會無言,這個傢伙一而再而三,不放棄卻又不向前…

誰來推我一把?
我不想要知道我不想要的答案,
可我又想要知道答案讓我能夠有個痛快…

鴕鳥了起來……
討厭打破規律的事物,
妳迫使我要打破我的規律,
可我喜歡妳…

……
左轉? 右轉?
左右都不是,坐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