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熟吧,因為不熟。

總覺得麻煩別人是一種對別人的依賴與困擾。

於是絕大多數的時間,寧可失敗也不願求人
--除非被求的人表示很樂意被請求。

雖然同時,麻煩別人也是一種信賴,
但我卻難以理直氣壯的請求別人的協助。

或許,骨子裡就深深認為著,這一切應該是要能夠獨立完成的。
無論,自己能力是否足夠,無論這種認定是不是合理的。

也許,就像在森林裡孤身面對大自然的感覺一樣,
我孤身面對著這漠漠人海。

大自然中,在怎麼求天問卜,也不會有人來相助,這是殘酷的自然。
人群中,並非如此-但總覺得,如果某天必須一個人的話ㄋ? 能不能倚賴自己?

或者,其實只是單純的,請求被拒絕時會感覺痛楚,於是我不請求,我寧可吃下失敗的痛苦。

離題了。

也許是家裡的細心照料,我像是溫室裡的花朵?
或是老爸的遊鳥性格,對什麼都不是很介意?
因為我只是過客? 
或因為我並不介意一切到底如何進行
--合自己的意是最好,不合自己的意當磨練。
合己意的順境沒有問題,不合己意的逆境我不願轉身迴避。

也許,這是為何讓自己的心受傷?
不懂得迴避...就算我被環境榨碎壓扁,也不輕言退後....的一種豪氣或悲壯。


總之,自己像個小老弟。

吃了沒,喝了沒,記得了沒,都等著大哥哥大姐姐們的提攜愛護,

有點想揮開這種感覺,想要獨當一面。

但想想,畢竟對這環境不熟悉,畢竟個人的性格處在這種局勢,

那就像個小老弟吧,做大事的人不拘小節,所以就讓自己給人提醒吧....

可是萬一我不是做大事的人ㄋ?

阿阿阿阿阿阿阿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痛苦的思維迴圈,不輕易放自己輕鬆。

我不能輕易的說:"恩,就是這樣!沒錯!"

因為我無法這麼簡單說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