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當我對工程的進度很徬徨…
當我必須決定熬夜與否,
當我必須決定工程該怎麼進行…

大家默默的支持,等著我的決定…
沒有騷動,沒有不安,沒有抱怨,也許是都累了吧…
我七上八下的做了決定,眾人腳步沈重但心情輕盈…
一起睡進了纖維系系學會……

永遠記得,忍不住就想下場去幫忙…
晾在一旁就覺得心不安,
但卻常被叫起來,因為要綜觀大局…
可當時的我不知道要觀什麼大局…

還記得,工程撞壞了音響,不知道音響還在不在…
還記得,一起去挑竹子…

很多場景,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就等著張友昇來處理…
一方面他是呆呆向前衝,
一方面是他鉅細靡遺的問了很多資訊…

是說不清,或是懶得說,
知識的裂縫越來越大,
他越來越累,我越來越迷惑…
大家的不滿似乎也開始累積…

還記得,某種跟他互別苗頭的心態…
總是要當押車,怕別人不夠細心…
總是要當頭車,怕別人會迷路…

但越是被不信任的人,越是有證明自己的慾望…
而越沒有機會證明,就會越悶…

這是我跟張友昇的小小心結……

一向自負體力過人,
野營要下西邊烤肉時,
補水的白色水箱他竟然從我這邊討去扛…
這是對我男人自尊的打擊…XD

對喔,單元活動來回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