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回到宿舍。

空蕩蕩的安靜著,幾乎有著回聲。

我經過她的房間,腳步似乎變得沉重,因為那份無法回應的感情,是否因為不適當的烹飪,讓一段感情變味? 是否因為莽撞的匆促告白,使的終究沒有機會去好好醞釀,修成正果?

於是我不應該再攪亂一池春水,於是我應該收斂起心神,於是像是該把釣竿折斷,該把船隻鑿沉,該把電話線剪斷,該把手機丟入湖心中。

是不需要如此的決絕,只是一份餽贈始終無法送出,到頭來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但感覺很是讓人苦澀。

祈禱,對於互動,對於關係,我們應該祈禱。

有趣,世界依然運轉,不論自己多麼的牽掛思念,但那畢竟是自私的自我滿足,並沒有達到對方的心頭上。曾經的那些微小感動怎麼變味,同樣的妳我為何互動都是一種壓力。也許是一種平和失去,一種差異被拉大,而失去重心的我是怎麼將自己單吊掛在那不同的人格特質上並以此當作解脫之道,被神化,被高舉,於是扮演不真實的女神,是這樣子嗎?

有趣,世界依然運轉,在此之前的自己是如何與人互動? 那些日子是如何小確幸的享受一個人的寧靜? 一個人的早晨咖啡,一個人的書籍翻閱,深化認知,或是那些努力已經到了一個程度,已經不期待如何的深化?

一部分的是傷心,如此的真摯情意,換來的是疑惑與冷淡。

一部分的是死心,如此的掏心掏肺,原來並不值得回應。

是的,那是市場機制,有行無市,有市無行,付出就期待回報是不近情理的。

如何保持心中的陽光,不受干擾影響的,維持自己的頻率速度運行,更多的正面,更多的關懷,更多的能量,於是我們應當祈禱,那萬能的上帝,那自己的內在宇宙,如何去解讀展開這個世界的斷簡殘篇訊息。

於是我們應當祈禱,讓事情回歸基本面,為所當為,也別濫用了自己的感情,投注在沒有回應的荒地,那是對自己的踐踏,也是未經允許的擅入。

於是抽回能量,只是為了讓自己回到一個新的均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