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猜不透的,理不清的,氣悶著。
享受每一天吧,享受每一刻吧,歡笑,幽默,成敗之間。

看到她的出現,她也自若著,而我卻心中打了一個突,浮起的情緒感受都是那些言語衝撞。彷彿自己每一句話都被更正補充,自己所有的退讓都像是無能的信號,那充滿疑惑的表情也讓人隱隱生出怒氣…

階級感,有此一說。

於是心寒,心寒,所有付出的溝通努力彷彿都只是困擾的累積,可能是所有的好感都只能對應到不知如何回應的沉默或反彈。

偶爾的一些問候關懷,也在不知何時開始停止供應,像是房租沒有繳的暖氣停止供應。
四月,戰場整理階段,社企流的古怪互動讓我心不安,但接下來的解釋似乎也沒有太多幫助,Talk is cheap,但目前也只能這樣,在牛棚投球或是練揮棒,一個人的遊戲好像也只能做到這樣。

再多的在乎,我想也是無意義的,也許也是企圖的需要釐清。
但一旦沒有企圖期待,那又有甚麼好說的? 妳的喜怒哀樂,我只能雙手一攤,妳愛講就講,妳不想講就拉倒。

我以為,這符合期待,於是我以為,沉默是最好的解答,我以為,都只是我以為。

不過那就這樣吧,別再苦苦相逼,善良的人由她善良,既然我的一切苦痛難熬對她也只能這樣,那就這樣吧。

那是再公主窗前等候的騎士,不過終究到頭來,那就這樣吧。

心寒也是一種對雙方的傷害?

分不清是否被傷害,應當算是吧,當所有的在乎換不來溫暖只有困擾。
那麼我也只能學會披上我的面具,心理熄滅了甚麼,我也不再在乎妳的一切看法想法。
太累了。

既然職務上也不需要再溝通了,那就這樣吧。
既然一開始妳的期待就是停留再工作上的溝通,那就這樣吧。
既然一開始,就如此敘述,那就如此吧。

邏輯上也相當的不合理,曾經如此努力的去理解,那又算甚麼?
那就這樣吧。

既然課程實務上我也沒有甚麼高明的見解可以分享,既然事情的規劃上她如此細心的一一著想著,既然戶外是她的最愛,其實我沒有甚麼可以置喙的地方。我就默默掌聲就好,看來我的道路並不屬於這裡,只是該屬於哪裡還需要思考尋找,不過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