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期待。

苦笑。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也許,這是我的人生觀?

但這樣的思維太後退,
偶爾對抗這種思維似的把心一橫,
做些特立獨行的事情。

也許,只反映出我孩童似的性格?
害怕失敗,又喜歡嘗試,
而傷腦筋的是往往不知如何收尾善後,
傻眼在一旁,等著別人來收拾。

在學校,在社團,無可厚非。
自己的生活自己負責,
團體的事情有朋友協助,
鮮少有來自上一級的絕對壓力,
但這在軍隊中遇到了。

自己的表現,將呈現在長官的身上。
自己的失誤,將成為長官的缺失。

於是,
來自於長官的壓力我無法習慣,
尤其軍隊的莫名奇妙之處,
長官的硬話威脅恐嚇之多,
弄不清楚自己到底責任權力有多少。

揣揣然的每一天。

但也,更清楚洞悉了自己的人生觀。

對於未知的恐懼,
要嘛大踏步的無視前後踐踏而過,
否則畏首畏尾的等待時間與環境迫使我經過。

軍隊,是未知。
愛情,是未知。

我無法預期的未知,
我等待環境的迫使。

但愛情,需要主動,
沒有人的迫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