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孤獨的片刻才是創作的時分。

撩起的熱情,波動的情感,在那寂寞的時刻一點一點擠顏料似的,在文字的畫板上噴發。

想念這份安靜,只有對著螢幕喀喀敲擊鍵盤的聲音,沒有太多雜緒,只是這會兒有張臉孔不斷的腦海浮現。

漫漫長夜,自己的時間,有種歡欣有種失落。漫天漫地的幻想襲捲而來,快速燃起的花火瞬間熄滅,難以點起的木堆卻能燒個徹夜,而沈默的意味是什麼? 雖然我輕蔑的對這些幻想付之一笑,但仍然任自己在一種被流放的情緒中浮沈。

不知為何,Beyond的緩慢又在我腦海裡重複播放著。

一雙鐵翅膀 送我到這地方 天快亮 捨不得這機場
緩慢的遊蕩 在擁擠的機場 風一樣


多少螢光屏 總是閃爍不定 天與地 在中間它來臨
緩慢的飛機 有否我期待的 一個你


#忘記你說你會繼續 還是要結束
 分開時只管哭 我是否太迷糊 你是否仍在乎
 等的太久不想繼續 也不願結束
 分開時我走出 最遙遠的旅途 最緩慢的腳步


一杯熱咖啡 抵不住我的淚 他是誰 在擁抱的是誰
緩慢的流淚 我沒有太傷悲 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