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陌生的彼端,嘟嘟聲的背後,那不知是正是邪,將碾過我還是贈我花的迷樣腳色。

撥號,等待,期待著對方能夠給我甚麼,有了期待就感到渺小,彷彿期待是一種不應當的罪惡,搖晃著尾巴等待著別人的善意。

開口,認知在崩解,根據有限飄渺的線索在心中幻想的薄弱劇情,在互動中一片片如玻璃破碎,對環境控制的失能,彷彿足下地面開始崩解碎裂。

業務,行銷,彷彿跟一貫的性格有所落差,實事求是的工程師,憤世忌俗的質疑者,

但在這瘋狂殘酷的世界,唯有人是一切的關鍵,與人溝通使人買單才是最強的技能,即便在動物的世界也當有動物之間的溝通方式,於是,一個業務,一個徹底involve的姿態,讓行銷業務進入我的血液,崩潰我的抗體,摧毀我的堡壘,擊垮我的恐懼,讓我從野獸的國度往人類的國度多踏一步,將我僵青的臉龐爛糜的皮肉森森的白骨穿戴整齊,讓我硬化的關節與肌肉開始活動,已經寂靜已久的胸腔開始運動,噗噗的心跳聲開始緩緩。

你要的是甚麼? 我有的是甚麼?

你比較想要,還是我比較想要?

業務,到底甚麼是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