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copy自理鈞同期………
我都不記得郵政信箱是多少咧…


在入伍訓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寫信
看著身邊的弟兄犧牲著自己的休息時間 睡眠時間
寫了一封又一封
期待的是每天的回信....
收信的人應該沒有辦法體會這種心情吧

在成功嶺只剩10天
空有郵票沒有地址 也不知道要寫信給誰
如果有朋友要寄信給我 我也是很開心的啦
要是我有時間回 一定回信給你阿
不過我不奢求就是了
反正就是提供一個可以聯絡我的管道^^
#來信請寄 台中成功嶺郵政90716附26號信箱呂理鈞收就可以啦

收件人請改傅明翔,謝謝

記得寫上地址 不然我不知道要回信到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