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ah....

總是想要在阿的一聲,說點人生哲理…

總是想要在阿的一聲,說些心情感覺…


但,似乎總是在感嘆,總是在比較,總是在歸納總是再整理,總是在想為什麼…

趣味ㄋ?我的趣味ㄋ?


我是全方位的,如果有人帶領或激勵…

想要問愛情的人,也許先問問能不能帶給別人快樂。


我有我的幽默感,但是沒有讓人發笑的信心。

我有我的幽默感,但是總覺得似乎太過戲謔而不當。

習慣跟男生之間的相處,無法把女生當男生來看待,

雖然說這似乎是大原則,自然的關係,自在的說想說的話…

但,聰明人的想太多,是無法迴避的。


見微知著的思考力觀察力,不休止的盤算猜測,

不會說有趣的故事,不會問對方有興趣的題目,

只是不斷著想: 我該說什麼?

..
究竟軟弱的是我,還是對方?

我想是我吧…

於是,不斷詠歎著…

幸福?

我能帶給人幸福嗎?

如果沒信心,那還追什麼女朋友ㄋ?

為了失敗,為了不愉快而追女朋友嗎?

但我不敢太有信心。

幸福…

我知道我有我的溫柔,但是幸福?

我不確定…

哈哈,這是一個需要嘗試,而不需要太多理論的世界阿...

這才是真實世界。
在跟人聊天之際,也只有真實生活的種種,才有意義…
不然只是每個人說些不著邊際的話…理論,是沒有骨沒有肉的的一攤…
轉眼,就會被人遺忘…可是,我的故事 ? 我有什麼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