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扮演上帝,就算只是自己的上帝,應該也是吃力不討好的一件事情。

動念,想要披上平凡人的外衣,學習平凡人的一切。
像是穿戴人類軀殼的外星人,想要學習地球人的起居習慣。
..是不是有一天,會有飛碟來把我召回,問我地球的生態,我得領軍攻打地球....

或者,更像是挖掘自己平凡的特質,去學會我遺忘的種種。
像是失憶的黃飛鴻,在日常生活中尋找自己到底是誰。

閱讀了很多,抽象的思維領域,似乎發展了一個段落。
隨手雜感寫了很多,對於一個比較理想的自己似乎也已經認識了一個段落。

只是遲遲未曾出航,去尋找這世界,到底我可以,我想要在哪個位置。

像是打好了大略的草稿,但卻遲遲不敢上色一樣。

Who am I ?

挖加拉拉就齁~~...成龍-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