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萌芽之初的爾虞我詐,

我不會…

自然而然的熟悉,成為彼此生活的一部份,

我不會…

我是笨蛋。


我是浪漫主義者...融合超現實主義...

從來不會盯著棋盤盤算半天,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決定要衝,就前進了…隨便挑一個步伐,挑一個方向,走!!

這是浪漫的印象派,主張捕捉事情大概的輪廓與感覺,

而不在於精細的種種描繪…


我是浪漫的印象派,
所以我不會小心維護我的形象,小心設想對方的想法,
我不知道什麼行為會帶來什麼結果,
我只是不斷的捕捉,每一個時刻的神態…
畫筆,如同我的行為,下筆不經太多思索,
成,敗,在下筆剎那就決定一半。

兩年前的一通電話,去年的頻送小禮,

三不五時的塗鴉畫作,

沒有太多理由,只是預期對方應該會樂於收到,就這麼做了。

火力分散的傘兵遊勇,能拿下什麼據點? 根本沒有勝算。

然而,或許本來就不打算拿下據點?

那到底為何打仗?那到底是在搞什麼? 我不知道。


因為好奇而巡邏邊境防衛線,

想要攻佔對方主堡,是既沒方法也不知理由,

只憑藉血液裡的一股衝動。



但是太清楚自己,看出自己心中有著矛盾,

於是怎麼也無法理直氣壯。



Difficult阿…difficult..

就算理直氣壯了ㄋ?

一開始的曖昧時光早就已經過去…

我不搞曖昧的,我欣賞一個人,

我傾向於實話實說,這是一個單純簡單的行為,對我比較不複雜…

但是這實說總是讓事情瞬間變的非常複雜。


不知道是誰,在心中先建起了圍牆,

像是美蘇兩國冷戰期的軍備競賽,

其實誰也不想傷了誰,

只是溝通不良之下,誰也不知道對方會造成什麼傷害,

於是圍牆越築越高…


想要認識一個人也變的困難…

鐵門深鎖,又有高聳圍牆…

但可曾敲門?

我曾經輕輕敲門,但是當對方從門縫裡跟我對話時,

我只有感到黯然…


我像是會爆起傷人的惡獸,

其實只是不過爾爾的黔驢,

就那幾招,就足夠讓人保持距離。

腦袋混沌了…

那有趣的女孩,

我認識你,但我想更瞭解你,但似乎怎麼也想不到完美的方法…

雖然我知道完美並不存在…

只是害怕氣餒吧…

依舊,需要丟棄自己的驕傲,做些嘗試吧…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