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的救火講師支援,

順勢參加的期遊,

妙哉妙哉…


早上九點,實驗室睡醒,

冷冷的空氣中醒轉,鼻子有些不適應,

實驗是不知道誰的躺椅,不知道誰的睡袋,

這是我在實驗室度過的第一夜……

未來還會有多少個夜晚ㄋ? 呵呵…


簡便的隨身裝備,重點在於那兩張講綱,

十點多終於搭上了昨晚讓我掉了1500 遲來的亞聯,

十二點抵達了清大,買了優酪乳當午餐,往活動中心前進。

學弟妹的殷勤招待讓我受寵若驚…

想不到一個幾乎是離家出走已久不通音訊的遊子,

竟爾有機會為這裡貢獻一分心力,

想想實在有點不可思議…

跟酷酷的致緯大哥問個好,大哥跟我說:"麻煩你了.."

我更是受寵若驚了。

在課堂外準備著,心情七上八下著,

繼大三那年大露營後,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大陣仗了…

經歷此次考驗,也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

上課內容不需多言,戲劇該注意什麼,不就那些嗎?

不過讓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吃屎還滿妙的。

課程結束,1500的津貼讓我受驚了…

想不到這樣子臨陣磨槍的授課,值得了 時薪1500..

課程結束,突然有點不知何去何從…

期遊?

久未聯絡的同期阿,一度想著是不是就這麼回台北…

有些不知道如何跟很生疏的好朋友們見面,

由於大一那年的關閉心房,缺乏安全感的互動,

說實在話,並沒有真的交到朋友。

只是一個獨行俠,瞭解了團體的意義,知道了團體的種種,但依然是一個獨行俠…

至今,仍舊…只不過色彩不再那麼濃厚…

打電話給英順,英順說他們還在客運上,要我先去找嗣勇…

電話撥出,想想,似乎寧可一個人的感覺…

印象中,似乎嗣勇應該在清大宿舍裡,忙些什麼…

找他,是不是造成困擾,也讓自己也很不知所措ㄋ?

電話撥出,旋即掛斷…想說逛逛清大,等英順來了再說…

p.s.
困擾..
大家一定會說: 這麼見外,什麼困擾不困擾的,
說一聲,赴湯蹈火在所不辭之類的...

呵呵,我相信大家有這樣的熱誠…
只是陌生的我,有一種外來客的陌生感,
像是離家已久的孩子,回到家裡感覺一切都很陌生一樣…

因為不熟悉,只好多些禮貌…
多些讓人覺得見外的禮貌…
畢竟,還沒摸清楚大家的互動模式,
寧可見外些,也別不知不覺中得罪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