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了兩聲就掛斷的電話,也許很像惡作劇電話吧…

幸好嗣勇打回來了…

我說我是明翔,他阿了一下…


於是我補充道:"33明翔" 他才'阿~~'的一聲會意了過來。

看來這名字很久沒在他的腦海裡出現了…

呵呵,這也難怪…看看通訊錄,有多少人的名字漸漸生疏?

多少人的名字也許已經聯想不起臉龐.....


在清大校門口會合後,搭上小雷的 Ford Focus ,

軍官就是不一樣,大家是剛入社會的新鮮人,已經是有車階級了。

在高雄岡山服役的小雷,為了期遊,

順路載著在台南師範唸書的皓婷,一路開到了新竹,

接到了比我早些到新竹的雅雯,

一車三人加我四人,往新竹風城出發。
(可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女朋友因為不能外宿而沒有一起過來...)

淡江,我似乎只記得王董璽瑋一個人…很多階都曾同一小隊..

於是一直以為皓婷雅雯是竹師的,搜尋著記憶深處,但不記得名字。

兩個女生嘰嘰呱呱著,我偶爾才能找到話頭可以接個幾句…

在前頭開車的小雷則是專心的開著車…若有所思。

很多的時候,我也望著窗外若有所思…

望著那交錯著出太陽下雨的雲層,看著這怪天氣,思索起遠遠的過去…

三不五時就偷偷的笑著,笑著過去的自己,笑著過去的時光,笑著時光的易逝,

笑著自己,當初的軟弱保護,沒有出來服務,也沒有出來幫忙,
讓自己跟這群好朋友少了共同的回憶..

笑著過去的時光,過去,現在,未來,把自己放在時間的軸線上做著跟自己的比較

笑著,因為過去都已經過去了,一切的喜怒哀樂。


轉眼到了風城,頂著下著雨的天氣,我們開進了風城的停車場,

花了足足半個鐘頭才找到車位,

從七樓往下逛到六樓,就決定分道揚鑣,

我跟小雷去找書局,兩個女生去找自己有興趣的逛。

費了一番波折找到書局(風城很大,什麼東西都很難找..),

看到一本書 "IF定律~攻心說話聖經-公關談判專家不告訴你的攻心祕訣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7985

還滿有意思,雖然也是老生常談……但是把老東西包裝出規則來…

看到一半,舉目四望,小雷不知何時不見蹤影…

接到電話,才會合,再花了半個小時繳費離開風城停車場…

兩點多到停車場,四點多離開…

有一個鐘頭的時間在搞停車的問題…小雷對此似乎很無力…呵。

史上最長時間報到到此只是開端,兩群人的初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