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ajiyuan.com/b5/nf3376.htm
中英對照…

達西…
唔……

這簡直是我的故事…

達西的不擅言詞,愛上針鋒相對的才女…

好個才女…I love it...

依莉莎白。貝納皺起鼻頭,嗤的一聲吃吃笑著…

不畏世俗的看法…雖然還是會因此受傷……

紋風不動,絲毫不相讓的針鋒相對又語帶玄機…

gosh..That is my goddes...智慧與美麗純真的代言人。

至於那Collins先生,一相情願的告白實在是讓人……無言。

可想想自己不也是這樣嗎?

一相情願,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理由,來說服對方應當嫁給自己…

什麼鬼……我寫的長長短短文章怕也是像他一樣的矯情吧 哈哈…

敬柯林斯,這個小子…敬我自己一杯…


至於驕傲…達西真的驕傲嗎?

我有達西的勇氣嗎?

二十一世界的現在,像我不是貴族也不有錢,達西還敢這麼大膽嗎?

或者,我才是更傲慢也更脆弱的人吧…

by the way..

女主角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像我那二十天的鏡花水月 短暫情緣的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