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要紀錄,想要敘述,以為這是了不起的事情,因為我喜歡文字。

但突然發現這是一個落後的指標,行動改變需要的偏偏就不是文字,文字是留下足跡給自己或他人能夠援引而上。行動改變需要目標清楚,溝通清楚,接納不同可能性,前進….

自己是不是軟弱的人呢?
面對挑戰自己是轉身還是面對呢?

或者,看似不起眼的挑戰,賭下人生的挑戰,但是收益與損失難評估,讓自己心慌慌了。
心的能量被消耗了,面對新的挑戰,新的事物,有很多不懂,對於人生也開始不懂了。

追求追不到依然是一個病灶,理智已經全然接受現實,但情感上還帶著幾分不懂,還需要被談開說開,但那也同樣的需要時間。

生涯甚麼是我所選所愛,站上舞台的掌握,站上舞台的自在,是我選擇的挑戰,自己是不是面對挑戰努力地挺進,或者還在想著如何閃避。

自信心阿,那種為什麼不行,撞牆之後吃吃笑著在另求她法的自在,還在漸漸找回。腦海裡太多的聲音需要被提煉,被過濾,被捨棄…

然而卻很需要文字去釐清解釋,去整理過濾自己的思緒與想法,但這部分越來越疏於面對處理。每個人的人生,不一樣的路線,加油….

只是緬懷著過去,停留在那個時光,一如抱怨,只是讓心靈感到安慰的停頓溫存,但是向前走的能量,想要達成,一定要達成的能量,卻被分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