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熙嚷嚷忙忙碌碌 從沒有時間把我腳步來看清楚
醉了又醒醒了又醉 哭完又笑笑完了又會哭

多少問題的答案是說不出 不知尋到是苦惱還是幸福
明知是夢卻依然那樣投入 光陰無情的巨輪誰又擋得住

山河大地本是微塵 何況是塵中的塵
是是非非情情愛愛 你還要不要緊緊的抱著 捨不得放不開
山河大地本是微塵 何況是塵中的塵
想要解脫想要束縛 就憑你一顆心去判奪

誰在納悶誰在快樂 誰來受生老病死又會誰來成佛
身如泡沫如何寄託 心念如電如何去探索


一直喜歡張學友的這首歌。

那個歌詞如詩般美妙的時代。

是我聰明,還是我逃避,或是一種自以為是。
總是迷惘的看著世界,不懂人們到底在忙些什麼。

汲汲營營的,但卻忘記單純的快樂。
光陰無情的巨輪,相較之下你我何足輕重?

如草芥灰塵一般,那麼成敗又有何意義?
只是,讓自己活的更有存在感罷了。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往哪兒去。

無可無不可,
一定要什麼,一定不要什麼,
對我而言似乎是弱者的象徵?
因為代表有著不能夠接受的事物。

但,成功者之所以成功就是因為有所執著。
有句話叫做"我執故我在",
不執著的人,永遠也在原地繞著圈圈,
因為不斷的改變著主義。

但,為什麼一定要成功?
不過是個微塵阿?

但與其不成功,還是成功一點好了。
這樣大家都可以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