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翻起了雅玲拍的照片,
是夏天吧? 那烏來的戲水。

沒有我。

我還在國軍,還在屏東缺乏靈魂的行屍走肉著。
日出而作,日落仍不息,執行不知所謂的任務命令。

那一個個的人兒們笑得開心。

而,為了某張臉孔,心中的某道牆被敲開了。

動心了多少次,漸漸以為那是一種虛假的感覺。
不過,就是對某人另眼相待,
因為她的靈魂透出的光芒吸引到我心中的黑洞。

但那是喜歡還是愛?
要相處要認識要未來,這一切都對我太複雜。
只想要,說說笑笑,為她記錄個幾張照片,
然後我繼續行走天涯?

不敢輕言愛情。
那是容易陷下去的沼澤?
那些笑容,那些美麗身段,
玲瓏身材,孩童般的肌膚,
到底後面是什麼魔鬼的力量讓我無法站穩?

人說,那是愛情阿。

浪子?

對於穩定,是否有著深深的恐懼呢?
不敢輕言愛,是否因為輕易的移情別戀呢?

太深,太深,太深。

把酒言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太複雜的東西,我不想要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