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蕩蕩的,我的心。

沒有人住進去,只有塵封的書籍。

倚在窗邊,看人來人往,

摘下眼鏡,呵一層霧氣。

* * * * * * * * * * *

你在逃避

我沒有

你就是 兄弟,你怕自己傷心
我了解你 你還沒對她說你愛她 是吧?
你的心中沒有愛... 什麼都沒有 沒有夢想 沒有經歷
什麼都沒有

* * * * * * * * * * *

澳大利亞裡頭的台詞,故事平鋪直述沒有太多高潮。

但對男主角的形容,也許是對很多男人的敘述?

澳大利亞的魔力,也許是讓人掉進那賣力生活又有優渥回報的魔法裡頭?

跟荒野為伍,沒人聘用我,也沒人能開除我,看著大野大川,
遠離人世間的熙嚷無謂,不需盯著鏡子為自己的怯懦胡思亂想…

愛情是讓人煩心的事情。

數到三,合則來不合則去,如旋風般入座,如旋風般消失。

可感情,關係,熟悉,認同,理解,都是磨出來的。

沒有耐心,就什麼也沒有……

我只想要,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