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喔 你是不賴的人
但好像撇開安麗 不知道能跟你說些什麼..

昨天跟一個作保險的聊天 因為網路上遇到 就約來聊聊
他就說他在保險業學東西 建立信任維持關係 這點而言我想直銷跟保險是相似的
因為產品一個是虛擬的 一個是平凡的 必須靠信任來加值

而他能夠跳出一個保險員的角度來看保險這回事
保險有亮麗也有挫折 也不是每個人都是日入斗金 畢竟還是少數

但你像是忠實的持行者 也許在嚕啦啦時代也是這樣
才能傻傻不斷的堅持付出?

跟你對話的感覺
會覺得像是嚕啦啦受訓時 學長姐像是在灌鵝肝一樣灌食著觀念知識
如果我們之間的對話抽掉安麗相關的 還剩下多少? 能有多少話題?
除了金錢 除了安麗 你在乎的是什麼? 我對你的認識是什麼?

其實鑽不鑽石是我不能掌握的事情我不那麼在乎 有意思的是交朋友
只是有點感嘆 好像終極關心的 沒有在安麗之外的東西了

我想也許我對你也有誤解 不過我想人跟人大概在所難免吧
只是誠實說我的想法 安麗我想是有搞頭的 但是 要不要去搞?
倒是一個要取捨考慮的事情.

聽過存活者的偏差嗎?

終極問題還是 什麼是你要的 什麼是我要的
能解答這個 一切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但這也是最不容易釐清的 ^^


也許要活的快樂 就是不要想那麼多....唉..

我想我是不會去的 安麗的獲利是吸引人的
但那些商品 實在沒有讓我覺得非此不可的理由
也就是無法相信商品....

我也想 但有人說的好 這像是宗教信仰一樣
沒有太多的理由 就是信與不信...

那些信宗教的人得到心靈慰藉也很快樂充實

------------------------------------------
訴諸情感的地方 對於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