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夢想在何方?

是什麼願意讓我付出一切去成全?

很理性的覺得那種狂熱是一種不聰明,
很悲哀的覺得這種理性缺乏狂喜的美。

但無論如何,走到這一步上頭了,
能扮演怎樣的角色? 看我的造化。

看著CEO在台上口若懸河,
想起他在面試時問我:「你的創見是什麼?」

想像他向股東募資時的present,
把自己的價值,公司的價值,產葉的價值,一一帶出…

那我的路在哪裡?

我也不甘平凡,但我沒有很大的夢想要完成。

我沒有非如此不可的夢阿……

我想要旅行,但這只能是一個夢想的起點,
是一個夢想的顏色,而沒有地基沒有礎材,
沒有對自己的制約,只是一個可有可無?

思索………

越大的制約,力量就越大。

目標,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