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但是心情卻平穩了許多。

曾經那些爆喜的情感,已經消逝,是昨日的黃花。

面對那狂喜與狂戀,不能夠理解的強迫症,與其選擇順從,我選擇了旁觀,跟自己的直覺拉扯。

於是我喜歡你,但我卻沒有辦法說明,因為這一切不合邏輯,喜歡的原因? 能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歡? 也許是暗暗的自卑感,也許是欣羨那一份自在閃亮,而我只是樸拙的小草。

有一個女子,讓我感到愛憐,然而我知道這種感情不健康,儘管心跳加速,儘管意亂神迷,那是不折不扣的吸引力,一種打從心裡油然而生的喜樂,又或許是狐狸精的媚術,神情體態風情萬種。

然而當我試圖找尋那眼神底下的堅毅,卻看到一個深深的窟窿,一抹有些淒然的無奈或是哀傷,一個安身立命之處的缺乏,一個不知何去何從的靈魂。想要擁抱,想要耳語,想要鼓舞,但我依然不敢跟隨我的直覺,因為我在畏懼,我在擔心,那是一個我扛不起的靈魂,那是一個不見底的窟窿?

是自私,是自利,然而人並不是生來當救世主的,當不能均衡的時候就不能夠長久,於是我選擇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感情流動,顯得有些淡漠。

而另一個年輕的靈魂,卻有著較大的能量,載著較多的智識,開朗的無心機的笑聲,信徒無所求的給予,卻讓人感到快慰。彷彿甚麼默契開始在建立,但自己心裡也有著不確定,也許這才是結結實實的關係建立?!

這些肺腑的詞語,是公開的密碼,期待被理解,卻又應該被掩埋。

道人長短的兩三言,智者應該三緘其口?

然而,這是一個需要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