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昨天是我的生日,過了。

時間很快,轉眼工作一個月半,過了。

時間很快,已經將近一點,還沒到。

寫了一天的程式,在昨天的趕工之後,今天的步調明顯趨緩。

面對螢幕的放空,是在打混還是思考?

下午跟Elson在msn搭上了話頭,這是我在澳洲認識的一個妙人。
妙不在於他幹了什麼獨特之事,是在於一個見多識廣的鬼靈精怪聰明人。

頗重視他的評語,說我在職場雖小卻不嫩,像是小狼只是還沒長大。
真是個會說話,有潛力的人。

走去台科走回來一趟,是我今天的運動。
康夜是否能如期不流產? 黑嘿嘿。

Tina,一個曾在我筆下一陣子的人物。
一個在澳洲偶爾會夢到,而隨著時間而淡去,
偶爾想起,卻有點忘卻當初是怎樣的一個情緒,的一個角色。

另外一個聰明人,不同的聰明法,也與我的聰明法不同。
聊了很多,人生,未來,工作,重視的事情,
好久沒有跟人進行這麼有相當深度的犀利對話,I like it。

也,終於,
有這麼一天,是以全然冷靜的淡泊幽默進行對話。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又是一點。
她還要看書,看企業怎麼作企業的生意。

果然是拼命三娘……

是什麼會讓你眼睛發亮呢?
你的未來會長什麼樣子呢?
你正在在為什麼而付出精力呢?
你是否有其他的選擇呢?

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