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鏤空的JangSports背包,
七分短褲帆布鞋,紅豆冰的小腿,
快言快語,寧可講錯不能錯過,
很快的整理思緒,很快的傾洩而出,不吐不快。

話說男女大有別,在思緒語言的轉換間,
普遍認為是女性的速度比較快,
如果說男性大腦間訊息的溝通速度是兩線道,
也許女人大腦管理語言的渠道可以是八線高速公路?

很快,很快的講話速度。

眼神裡有種單純,有種志氣毅力。

也許會丟下手頭的東西不管,
那是因為已經直奔新的目標而去。

可愛的天真,似乎沒有心機,但又聰明的看出很多端倪?!
大聲的笑,天真的問,認真的說,
一種我試圖保存的純真,一種我試圖追逐的勇氣。

在大量閱讀,跟生命的起伏之後,
我發現自己的純真心靈已經被污染,
有恐懼,有嫉妒,驚恐的污濁毒素。

複雜的是是非非,雙眼昏花。
更多的書也無助於看清事實。
只能回歸原始的自我,尋求意義。

而我似魔戒的咕嚕,覬覦著這個女孩的單純精神。..
是精神,不是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