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消息

大英國協戰爭烈士紀念日追思禮拜將於 11 月 19 日星期日舉辦

致台灣戰俘營紀念協會之友與支持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追思在大戰期間犧牲的陸海空三軍戰士的日子。11 月 11 日是大英國協戰爭烈士紀念日,希望您能在 11 月 11 日上午 11 時默哀片刻,追思那些為了自由而犧牲小我的戰士。這份自由得來不易,但今日有釵h人視之為理所當然。今年我們也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大英國協戰爭烈士紀念日追思禮拜,除了向退伍軍人致敬,也藉以追思二次大戰期間被日軍囚禁在台灣戰俘營,飽受磨難的同盟國戰士。

今年的紀念日追思禮拜將於 11 月 19 日星期日舉辦,地點在金瓜石的戰俘紀念公園。遺憾的是,今年並無前戰俘返台,因此星期日晚上將不舉辦戰俘懋|。

當天除了追思禮拜,也將舉行『和平與追思的永恆之火』銅雕的揭幕儀式。這座銅雕類似於華盛頓阿靈頓國家公墓及加拿大國會大廈前的永恆之火。永恆之火銅雕將設置於戰俘紀念公園中央。追思儀式將於早上 10:30 開始舉行,追思禮拜則於早上 11:00 開始。儀式結束後將舉行午應幼b,敬邀現場賓客參加。

本次活動備有專車接送,駛往金瓜石(近九份)的追思禮拜會場,費用一人 NT$300。請及早訂位。乘車處位於君悅飯店東口,發車時間為早上 8:45,準時發車。

訂位請洽:Peter Yu(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電話:(02) 8725-4131 Email:peter.yu@dfat.gov.au 訂位截止時間:11 月 15 日星期三下午 5 點

現場並無停車場,而且自行駕車容易迷路或遲到,建議您搭乘專車。

關於其他資訊,請聯絡我本人或 Peter Yu。專車訂位請洽 Peter Yu。在此藉這個機會感謝您過去的支持,並歡迎您再度參加今年的追思活動。本人保證當天您絕對不會失望。您的支持對退伍軍人而言十分重要。請傳寄這封邀請函給其他關心本活動的朋友。

何麥克 敬上

何麥克大英帝國勳章獲頒者台灣戰俘營紀念協會會長

華麗島訪碑錄【1】 ─ 新店磺窟戰俘紀念碑

金瓜石第一戰俘營

台灣戰俘營網站

金瓜石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