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吃到肚子裡的才是真的?

眼耳口鼻之享,只有東西在胃裡消化比較真實?

一整個早上熱忱於228,瞭解著白崇禧,思考著紀念館該是什麼樣,編進了一條一條的資訊,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覺得自己好像整合了什麼新的資訊,但其實只是印證了歷史的一在複述,把已經存的種種以我的視角重新整理彙整,到底有什麼重要性呢? 我又期待怎樣的重要性呢?

不過是寂寞的人生,尋找一個港口停泊?

我不懂愛情,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像是嗅覺失靈,或是突然懂得了靈魂的辟穀之術,一個人的生涯也已經習習慣慣,心情起伏不會太久,而漸漸享受這份孤單。有種被寂寞啃蝕的感覺,但那是一種輕輕的搔癢,是被我忽視的感覺。

於是我尋找目標,我尋找意義。

也許有愛情的人開始平庸,因為在愛情中他尋得了自我,在另外一盞閃亮的眼睛中他已經是個英雄。也許沒有愛情的人開始獨特,因為他必須以其他方式證明自己的存在。

於是,我有點慌忙的胡亂投置時間,沒有另外一半的好處跟壞處,是沒有另外一個人跟你double check,confirm自己生活的優先順序。

沒有人跟我抗議,我也不需要為了誰而改變。

不是很快樂,但是頗為痛快。
一絲淡淡心痛的快意。

痛快痛快,不痛怎麼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