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糧。

發覺很久沒有聽有歌詞的歌。

小野莉莎的輕快,
音樂彈奏的音符跳躍,
日語童聲的歌聲,
有歌詞也不是母語,
不需要聽懂,只是背景音樂。

偶然間聽到了張學友,偶然間想起了信樂團,
那熟悉的華語歌曲,那曾經過往的情感,
也被一點一點的掏挖出來。

關於感情,我想我還是在逃避。
不過讓我扮個鬼臉,繼續逃避吧。

曾經讓我心動不以的,擺擺手讓它過去。
那偶爾搔動我心靈的,扮個鬼臉由它去。

我太獨特,於是我不能容忍平凡。
於是,那苦悶我必須一個人嚐。

歌聲撩撥起了思念,但我的心卻有種清冽。
觸動我靈魂的另一個靈魂,
我不知道怎麼撩撥他們的心靈,
他們也倔強的以自己的姿態勝放,
而就是這勝放的精神讓我心醉。

以文字,我寄託。
而現實生活,我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