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失去一種從容。

感覺到自己像是輕聲哼唧的小狗,只是希望一點關愛,然後可以繼續追逐人生的球,撲上去撕,咬,推,抱。 然後再轉過身來,尋找那一個令你駐足的微笑,她會說聲你好聰明,你好厲害。然後哪天轉過身來,對靠近的人露出森森利齒,喉中發出低沈吼聲,因為他們靠你的女神太近,是自私還是無私,你無法分辨。

感情是一種胃抽筋,讓你表情扭曲又低聲呻吟,嘴裡說不出的淡淡苦澀,那從胃裡升起來的想要忘記卻又揮之不去。

感情是一種流鼻水,它可以全然不影響你的生活起居,但是卻源源不絕的自鼻頭匯聚低落,讓你不能不去理會。

究竟想要怎樣? 不想要怎樣?

好想翻了桌子摔了椅子,用力把門甩上,踏進有點沈寂的夜,腳步前後交錯的踏在柏油路面,左手想搧自己一巴掌,叫自己醒醒,右手抓住自己的左手說順著情感走吧。只有舌頭嘴巴管不住的淅哩呼嚕,第二句繼承第一句,第三句駁斥第一句,第四句支持第二句,第五句說前兩句簡直在放屁。只能慶幸至少左腳沒來絆右腳,讓自己進退不能。

我想要打電話,接通了就說我愛你。

但什麼是愛? 這是一種激情,這是一種幻覺,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得了失心瘋,只要女孩子在電話彼端接起電話臉上戴著的是笑容,我就可以把我的心肝肺都掏出來賤價出售,只為了你下一秒依然衝著我笑。

我想要約場電影,放映室裡的黑暗很曖昧。

但曖昧之後是什麼? 那是一種想像,那是一個夢境,因為此時此刻的我得了失語症,只要女孩子走出戲院眼兒彎彎閃著點點淚光,我就可以掏出手帕擦擦她的眼淚,順道讓戒指給她戴上。

我想要大聲的笑,大聲的哭,因為我為了放縱自己的隨性而為而歡欣鼓舞,又為了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而唉聲嘆氣。

好久沒有這樣的思緒。

男孩又再次拈起花瓣,妳愛我,妳不愛我。我們究竟也只是朋友,但我們也許也可以是什麼,可是我的左腦跟我的右腦又扭打成一團了,喔,天。

在人行道上緩緩前進,不為什麼,也沒有什麼目標。

趁妳說話的空,我捕捉著你的眼睫毛。試著在我腦海裡妳的臉上標上幾個remarkable point,但我不知道這跟單純異性的吸引力差異在哪裡,或者愛情就是緣分加上異性的吸引力?

在愉快的互動,以及看對眼的外貌之餘,到底什麼是愛情?所謂的感覺?

這又是不是理性的腦袋在大海裡踩不到底,拼了命的建立假設與邏輯,但這一切浮動的世界你只能順著心性走,多餘的假設與推理只是徒勞無功。是不是走錯路世界會崩毀? 所謂的面子到底要怎麼計價?

到底把自己身子弄濕是怎樣的感覺?

繞著游泳池繞著圈子一圈又一圈,冉著淡淡煙霧的池子到底是40度C還是0度C 或只是乾冰?

他媽的不如預期又會怎樣? 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