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令五申,犯罪是不被允許的。

可是,在王法不及之處,在四下無人之處,越是被禁止的事情,越是在心頭縈繞揮之不去。

謊言,巧言堆砌,是道德上的犯罪。

一個陷入感情迷惘的人,他要嘛誠實的過了火,一五一十的對心上人交代著自己的困惑。要嘛,他無可避免的對心上人選擇藏匿。

藏匿動機,藏匿情緒,藏匿動向,一切都不能攤在陽光下。

為了藏匿,所以佈疑兵,有示之無,無示之有,多示之少,少示之多?

於是進入一場賽局困境,計算著,估量著,刺探著,有限的情報,再次進行計算,無限多的變數,無限多的結果,終究只是自尋煩惱。

話說?不說? 說一半?

邀約?不邀約? 假裝邀約?

好像彼此心知肚明的博著心機,在短暫的時光匆匆的交手,也許錯愛,也許錯過。

根據莫非定理,沒有失敗意味著還沒有失敗。

像是釣魚嗎? 像是狩獵嗎? 到底是誰在狩獵著誰?

玩弄獵人的動物,吃餌不吃鉤的魚兒,是誰的得失心太重?

喔,上帝,請接受我的告解。

我試圖誘惑一個爛漫女子,因為她是如此誘惑著我。
我動了心機,想了詭計,儘管都沒有實行,但我卻深覺有罪。

喔,上帝,請寬恕我的貪念。

我再度動了心機,想了詭計,儘管沒有想齊,但我卻深覺有罪。
是一個雄性動物的原罪,或是一個寂寞男子的悲哀?

喔,上帝,請原諒我的缺乏堅信。

一覺醒來,猛一回頭,所有的綺念黛思都被掃進垃圾桶,只想戴上頭巾,跳上鐵馬,再次踏上未知的旅途。

隨意啦!!!

沒有女朋友,不是交不到,是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