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在輕輕扣著我的心門。

妳是我的誰…我是妳的誰…誰是誰的誰…

吹一口氣就會散的夢境,嗎?

妳嘆息,妳聳肩,也許嘴角往下一拉眉毛一揚,反正不外如此,反正誰也不是誰的誰。

那個誰,又是甚麼呢? 有點刺眼揪心,但似乎也是如此沒錯?

只是我在催眠自己嗎?

還是在努力創造一個力場,在裡頭的人都感到幾分暈眩,但一段時間一段距離後卻又感到疑惑,到底是為了甚麼而讓身體有了些化學反應?

妳開始了力場,邀請我加入,然後在力場裡裡外外和我捉著迷藏。

有時妳醺了,有時妳醒了,而只要接觸到妳我就醉了。

麻煩幫我招個計程車,回我家或回妳家吧,然後再飲個兩杯吧。

其實我們都只是仰著頭期待被摸頭的孩子?

時間悠悠的過,還是要長大,還是要長大阿。

自己拍拍自己屁股的灰塵,抹抹臉,繼續歪七扭八的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