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趣的人嗎?

好像遇到妳,我就變的無趣了,變成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心的潑猴。只是這如來佛也不是太佛心,也是挺脾氣來著的。

然而,就是因為妳心的廣瀚,讓我沐浴在月光下,捨不得離去。妳的一聲聲無奈嘆息,似乎只是加深我對妳的思索與沈吟。

但是感動,感動兩個字要怎麼寫呢?

到底,妳的存在對我的意義有多深呢?

是虛妄嗎? 愛情本就是虛妄。

總之,絲絲縷縷的牽扯,故事要怎麼走下去?

我的生活如此單調無趣,會是對話淡薄的原因嗎?

或,就只是單純的因為忙碌,所以那虛妄的感覺就淡了。

一時一時的感覺,沒什麼好說的。

只是當回首,看著一起走過來的足跡,感覺很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