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在血液裡,跟一些恐懼混雜著,
心臟幫浦加著壓,那些情緒運行全身。

或許妳看到我的寂寞與迷惘,
像是看到一個美國殭屍在地上匍匐,或者盲目的前進。

活死人意識很清楚,
儘管腳步緩慢,已經發不出笑聲,
有點迷失生命的意義,
但它仍然可以走,仍然懂得撞到牆壁要轉彎。

妳,將我扶起。
有點冷漠的眼睛載著一團感情的火,
曾經熾烈,如今溫然。
曾經淚水滿湧,如今滄桑悠遠。

茫茫人海多少人血液裡滿是寂寞與恐懼,
我血液裡有甚麼不知名的元素使你出神?

血氣,那是生命的氣息,
兩性自然擦出的星點火花,
兩個靈魂之間的寂寞低吟,
我俯身欲在妳的頸側咬下,
那少女的鮮血我或可得救。

我像是追人嬉咬的狗兒,

妳輕鬆的架開我的攻勢,
逗弄狗兒一般輕鬆自在,
丟根棍子留塊骨頭足矣。

太多的深刻我不知道,
隨著感覺走我很迷惑。
自從從妳那覓得安慰,
我食髓知味不願醒轉。

到頭來,也只是寂寞。

唯,
能夠深深懂我的寂寞,
曾經切切撫我的迷惘,
只有妳。

只是太寂寞了,像是對著月亮嚎叫的狼,不能抑止。

就,邁開腳步吧,
暫時也該把我的寂寞鎖在櫃中,
等妳有空,哪天,在一起品嘗我們的孤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