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說服人的熱忱,似乎自己看到真理但旁人卻視若無睹的虛妄。

尋找著眾人其實不關心的答案,追尋著更深層的意義,但同時是否也是背離於可掌握的當下,去投向未知的價值?

一直都是一體兩面,想要踏出腳步,卻又是跟害怕犯錯的念頭衝突,當突破了害怕犯錯的念頭,卻又很容易用力過猛的跟社會撕裂。

上帝阿,難怪這麼多人要呼喚你的名字阿。

當一個人需要一個權威來肯定,安撫,不需要任何解釋的認同,除了飄渺的上帝之外還有誰能夠扮演這種角色?

我太渺小,可是又想要顯的偉大,在祢的面前我無疑是渺小的。
而我的狂妄無知,又怎麼傷害到靠近我的人呢?

所以,我也該去信教,讓一個無形的上帝安撫我過激的靈魂。
不再無憂無慮,而需要一個指引,一個安撫,一個肯定。

唯有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或是將一切訴諸於習慣法則的人,才能夠無視於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