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神秘感很感冒。

對自我保護傷腦筋。

可以細緻的把自己的思維切片雕花,但卻未必得到欣賞。

一是因為那成品太過工匠,而看不出情意?
這會我還是一個工程師,只能有系統的把相關的思維整理起來,
很工程的把思維化成一塊塊的積木,
再試著藝術的雕疊出樸拙哀愁無華黑暗的成品夾著戲謔嘲諷。

所以,我在意的只是自己的想法嗎?
再意著自己是否越過了界線,在意著自己是否舉止合宜,
但除了自己人還能在意甚麼? 跟控制慾之間的關係又怎麼計算?

決絕,一種自我焚燒的快感。
恣意獨行,終究付出代價。

大家迷迷糊糊打太極,嘻嘻哈哈也ok。
但要認真起來論是非,黑白對錯豈容分說?
革命不是請客吃飯,誰要革我的命,那我也要掀你的底。

你鎚我,我揍你。兩敗俱傷。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本事,輕鬆說著自己的心事來去。
不是感性不夠就是感性過頭,大概都是心靈不夠堅強。
感覺不到而無言以對,或感受太強而無法言語。
一切都有代價,心靈的堅強,也就是心靈不再能夠對細微感動。

而我,踏在幽冥與光明之間,像是一座橋,而不是一塊大陸。

兩個大陸的人,都不會明白一座橋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