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在爭取什麼,爭一口氣吧。

媽的,
就這樣給我冠上名號,說我糟糕,
就這樣掩面跑開,還說我講話機掰。

靠北,
就這樣讓我落落寡歡,心裡不安,
就這樣迎頭痛擊,還怪我用字太G。

媽的B,
難道創作前還要先考證,
蔣光頭其實並不是光頭,
孫大砲其實並不是大砲。

就是要寫就是要說老子就是有話說。
是寫你,不是寫你,你幹嘛對號入座。
是朋友,不是朋友,你最好打聽清楚。

走開,就走開,不是沒有你不行。
留下,你留下,賭氣走開我不准。

走開留下,還聽我胡說。
要走要留,腳在你身上。

神經病,
我看你症頭比我還嚴重,
請記得不要按三餐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